獄中女俠蕭淑慎 身材走樣急甩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3度吸毒入獄的藝人蕭淑慎,在獄中時常為獄友發聲打抱不平,她曾因為監獄用塑膠盆裝熱飯菜會嚴重影響受刑人健康而向獄方提出建言,獄友一改對蕭淑慎嬌貴的看法,認為她是熱心傻大姐。不過有傳蕭淑慎獄中飲食失控身材走樣,她為本月的假釋出獄正積極減肥甩肉。

▲嗑藥前(左)嗑藥後(右)的蕭淑慎,彷彿從女神降為路人。(圖/截自網路)

現年36歲的蕭淑慎去年5月4日進入台北女子看守所服刑1年7個月,目前她服刑已超過1年,據《自由時報》報導,獄友剛開始對蕭淑慎議論紛紛,但沒想到她不只主動幫受刑人爭取該有的福利,也曾幫助其他在病監的受刑人生活起居,很得獄友歡心。在獄中更積極參加比賽,得了徵文、跳舞比賽2張獎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出道時拍攝梁靜茹MV勇氣,十分青澀。(圖/翻攝自YouTube)

蕭淑慎不習慣獄中飲食,拼命吃麵包和泡麵導致身材走樣,但為了今年6月假釋出獄可以一返常態,經紀人表示,她最重要的是趕快減肥,目前已經順利減了3公斤,有信心能在3個月內回到原來的樣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蕭淑慎染毒蹲苦牢1年 終盼假釋下月出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