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池賢宇戀情公開 「丈夫」玄宇衰成砲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完結篇後,傳出因男主角池賢宇(另譯:智鉉寓)無預警告白,讓女主角劉仁娜原先要入主《第三季:我們結婚了》新假想夫婦的計畫「急踩煞車」。18日也傳出原本劉仁娜的「丈夫」就是演員玄宇(另譯:現祐),剛好和「賢宇」的韓文發音一樣。

▲池賢宇、劉仁娜深夜約會,大方承認交往中。(圖/翻攝韓國《Sports Seoul》電子報)

池賢宇和劉仁娜18日被韓媒爆料,在雙手緊扣深夜約會。晚間劉仁娜也在廣播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上坦承和池賢宇「戀愛ING」,更大方告白:「我很喜歡他,我很確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劉仁娜「名花有主」,《我結3》也幾乎確定告吹。18日還有消息傳出,原本預定和劉仁娜配對的「假想丈夫」就是演員玄宇,剛好和「賢宇」的韓文發音一樣。也讓網友說,這難道就是命運的安排嗎?

▲池賢宇、劉仁娜因合作《仁顯王后的男人》假戲真做。(圖/tvN)

但也許是觀眾太愛池賢宇和劉仁娜這對「仁顯情侶」,卻讓玄宇無端遭受波及。在大陸的「仁顯王后的男人」討論區上,還有人情緒發言:「這傢伙閃一邊去吧!」衰成砲灰。

▲玄宇傳出是原定劉仁娜的「假想丈夫」,因而成為砲灰。(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池賢宇無預警告白 劉仁娜《我結3》出演生變

《仁顯王后》完美「結局」 池賢宇、劉仁娜約會抓包

認了池賢宇 劉仁娜:我很喜歡他,我很確定

《仁顯》甜蜜大盤點! 難怪池賢宇假戲真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