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尾巴變「逗貓棒」 慵懶搖晃逗弄小主人


▲小主人瞪大雙眼、仔細凝視,就是想要偷抓一把Teedie的尾巴。(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擺動尾巴時的幅度和動作,經常可以傳達出牠的心情和內心狀態;不過美國有隻貓咪Teedie卻把尾巴當成逗弄小主人Calvin的玩具,不但慵懶趴在沙發上,還將尾巴傲慢的左甩右甩,讓不斷想要抓一把的小主人瞪大雙眼,費盡心思才捕捉成功。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覺得貓咪和小嬰兒的互動很有趣,有人也開玩笑的說,即使已經是成年人,想要抓住貓尾巴仍然不容易,也有網友解釋,其實Teedie是在做一項重要又艱難的工作,就是訓練Calvin的「平衡」和「手眼協調能力」,所以主人應該給予額外的點心,來讚賞牠的辛勞。

▼Teedie是個謙虛的教練,訓練小主人手眼協調。(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強「忍者狗」飛簷走壁 撿回小主人的棒球

誰的玩具?小主人玩賽車 狗狗瘋狂追車!

天色還沒亮 橘貓陪小主人等校車

關鍵字: 貓咪逗貓棒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