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色還沒亮 橘貓陪小主人等校車


▲橘貓像是小女孩的守護著,每天早起陪著她等校車。(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學生時代都有過等校車的經驗,尤其是在高中以前的階段,更是要起個大早,甚至在天還沒完全亮時,就要背著書包到車站或是家門口等候。而國外有隻貼心的橘貓每天都會跟著小主人一起早起,並陪著她坐在家門前的石板上,等著校車到來。

天還沒完全亮,小女孩背著粉紅色背包、穿著長袖外套,坐在草坪上的石板,準備上學去,而她身邊一隻橘黃色的貓咪弓著身,耐心的陪著她等待校車前來接送,就像是一個擔心孩子的父母,總是要看見孩子安全的坐上校車後,才能放心離開。


▲不僅僅是守護者,橘貓也是跟著2個小主人一起成長的玩伴。(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馨的畫面也讓許多人想起小時候和寵物們一起上下學的時光,有網友表示,以前家裡養的貓咪普莉西雅(Priscilla)每天都會走到離家200公尺外的車站,等待自己下課,然後再一起走回家。另外一名網友也說,家中狗狗每天都會陪著自己走約1公里的路程到學校上課,連放學時,也會在校門口等待,接他回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背包客小貓」 隨主人冒險橫跨13國!

英最老店貓25歲 仍愛到酒吧陪客人敘舊

日本「貓校長」 守護廢棄小學

母親節預演?「孝順貓」不怕水淋 用肉蹼幫忙洗碗

關鍵字: 橘貓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