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旅展開幕 詞人方文山現身粉絲high翻

點評:是方文山耶~~超喜歡他寫的詞^^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2012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今(15)日正式開幕,將展開為期3天的旅遊盛會。台北市政府為吸引更多陸客至台北觀光,由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領隊參與旅展,結合機票與銀飾好禮活動。受邀出席的亞洲第一詞人方文山,現場送出5本親筆簽名版本的「Taipei Pass臺北觀光護照」,讓搶到的粉絲興奮不已!

為了要讓北京民眾,也能搶先品嚐台北的美食,台北館特別現場提供,由台北百年老店郭元益所贊助的鳳梨酥,還有台北伴手禮名店遊茶茶藝館,現泡台北南港文山包種茶,民眾免費試吃試喝。趙心屏表示,展覽活動期間,參加台北好好玩遊戲,都有機會獲得價值800元人民幣的銀飾手鍊,同時若於台北館參觀並填寫問卷,還可參加北京-台北經濟艙來回機票抽獎。


▲方文山送出親筆簽名的台北觀光護照,粉絲樂翻天(左圖)。主辦單位送出價值800人民幣的銀飾,民眾開心留影(右圖)。(圖/取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除了祭出眾多大獎,台北市政府更邀請到,紅遍亞洲樂壇的詞人方文山為台北館開幕,人氣席捲兩岸的方文山一出場,立刻讓粉絲們High到最高點。方文山表示,台北市匯聚了美食、人文、歷史、時尚與便捷交通於一身,因此特別推薦陸客自由行,可以挑選輕鬆自在體驗台北。

主辦單位展示由3000個鳳梨酥所建構而成的黃金台北城,包括台北101、中正紀念堂、貓空纜車、美麗華摩天輪,民眾紛紛留影。方文山也與現場民眾近距離問答,贈送出5本方文山簽名版本的「Taipei Pass台北觀光護照」,裡頭彙整了詳盡的吃喝玩樂情報及超值好康,只要一本就能台北走透透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