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前進好萊塢 媚勾「007」化身半裸美人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是各大國際紅毯上最美焦點的女星范冰冰,這次終於要前進好萊塢了!據港媒報導范冰冰獲邀拍攝電影《The Moon & The Sun》扮演性感美人魚,除了與前「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更會在片中以半裸形象示人。

▼范冰冰將在新片飾演性感逼人的半裸美人魚。(圖/翻攝大陸網站)

范冰冰出演好萊塢大片的傳聞,日前已獲范冰冰公司確認,稱她的確會參與該片演出,還透露將有奧斯卡影帝級的巨星加入,但由於雙方已簽訂保密協定,故無法透露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該片預定在今年秋天開拍,范冰冰也將在片中飾演美人魚一角,而美人魚華美扮相及中世紀題材的奇幻傳奇故事,也是她點頭答應演出的原因之一。《The Moon & The Sun》劇情描述,法國皇帝路易十四(皮爾斯布洛斯南飾)雖建立強大帝國,但只有不成才的兒子才可繼承皇位。為保江山,路易十四尋找美人魚,寄望借助其力量獲得永恒生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后壓場!陳思璇激露美腿嫌不夠 嗆聲開衩高過腰

王思佳性感bra裝再現 約會王陽明爆乳現C奶

劉薰愛談爆乳性感照 嬌嗔:衣服越穿越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