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性感bra裝再現 約會王陽明爆乳現C奶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日前被媒體直擊,深夜幽會王思佳。(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單身男王陽明放電指數百分百,就連通告咖王思佳也不敵魅力,日前被媒體抓包,兩人深夜約會居酒屋。王思佳打扮清涼,穿著白色bra背心,放送胸前C奶,與王陽明眉來眼去,有說有笑,相當曖昧。

王思佳與小開男友分手不到2個月,看似已走出情傷,大喇喇的與王陽明約會,更不顧旁人眼光,大方談情。據《蘋果日報》報導,6日深夜,2人在餐廳聊到凌晨一點多才離去,臨走前發現狗仔跟拍,王陽明當不了護花使者,只好讓王思佳獨自搭計程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之前上節目時,曾秀出性感原味bra睡衣,十分火辣。(圖/東森提供)

對此,王思佳表示,當天錄完影後就和朋友去吃東西,至於和王陽明曖昧關係,她澄清:「我們本來就認識,之前他在拍戲,沒時間多見面,沒有交往,他太帥了,我沒辦法處理啦,我不想當女性公敵好嗎?他是每個人的菜。」而王陽明對緋聞僅透過經紀人澄清,與王思佳是2年前在活動認識,一群人一起去捧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王思佳獻原味睡衣 薄紗黑bra辣翻全場

劉伊心衣服慘遭林國基狠剪 巧克力奶意外遭眾人看

劉薰愛談爆乳性感照 嬌嗔:衣服越穿越少!

天后壓場!陳思璇激露美腿嫌不夠 嗆聲開衩高過腰

安以軒表妹春光外洩 自小愛掀裙讓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