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利菁也瘋《暗黑3》 暫別螢光幕躲在家當宅女

▲利菁造型大變身,猛吐舌裝可愛。

文/貝斯

主持天后利菁病後首度公開露面,為新節目宣傳造勢。這段日子都在家裡調養身體的她,竟也躲不過《暗黑》旋風,開口閉口都是時下最流行的電玩遊戲《暗黑破壞神3》,還自爆可以為玩遊戲三、四天不洗澡都無所謂,讓現場許多媒體朋友相當傻眼。

利菁暫別螢光幕半年,除了在家休養外,還躲到日本進行瘦身計畫,才好不容易從生病時的體重65公斤,減到現在的56公斤。她笑說:「當時真的胖得跟豬頭一樣,就好像看到我媽媽。」儘管在跟媒體聊減重,利菁還是有辦法可以扯到她現在迷的《暗黑》,她說:「打《暗黑》也可以瘦阿!因為都不吃不喝拼命玩。」看得出來她受《暗黑》荼毒之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談起《暗黑》就露出小女孩般的表情。

當利菁一聊到《暗黑》話匣子立刻大開,眼神中還露出小女孩般的閃爍眼神拼命猛聊,她表示,自己扮演的是巫師的角色,現在已經玩到30幾級,之前在家都和老公一起玩電玩,互相討論。而現在突然要脫離宅女生活回到主持界,她笑說:「感覺自己就像新人,心情非常緊張。」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暗黑破壞神3》頻寬撐不住 施文彬也發聲抱怨

「暗黑是新專輯破壞神」 嚴爵兩頭燒只練到50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