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頻寬撐不住 施文彬也發聲抱怨

▲施文彬平常除了創作外,也熱衷線上遊戲。(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暗黑破壞神3》旋風席捲全世界,最近因玩家連線人數超過台韓國際連線頻寬的上限,導致亞洲伺服器滿載無法上線。而「電玩教父」施文彬也受到此事影響,早已改往美洲伺服器定居。他說:「遊戲時間已經不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受等待的氣,狀況未改善前我會定居美服。」

今年剛剛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施文彬,不僅音樂才華受到肯定,平時的休閒娛樂打電玩竟也打出一片天,電玩資歷超過30年的他,從一開始的《星海爭霸》到《暗黑破壞神1.2.3》都讓他玩的沒日沒夜,十分有心得,也因此成為台灣區的榮譽會員,更在電玩界被網友受封為「電玩教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文彬現在要兼顧家庭與事業,玩遊戲時間越來越少,也越來越珍惜。(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為了要兼顧家庭與事業,施文彬玩遊戲的時間其實不多,所以他相當珍惜能和大批網友一同打怪的樂趣。他也強調:「在網路上從來不假手他人,離開舞台,我也只是個玩家。」施文彬誠懇、有耐心的態度,吸引不少玩家跟隨,也因此奠定他在遊戲界的穩固地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暗黑破壞神3》難在哪? SHINee鐘鉉:登入

男星也被《暗黑3》綁架 「CNBLUE」無限期休團?

快訊/台韓頻寬撐不住!《暗黑3》坦承限制遊戲人數

《暗黑3》把台灣當次等國家? 假日打怪竟要等4小時

《暗黑3》不能玩韓國害的? 台灣網友暴怒槓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