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盜採牛樟集團 揪出劫殺大學生兇嫌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網恢恢,歹路不能行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盜採牛樟木集團,27日被森林警察隊嘉義分隊在阿里山區查獲,成員中陳建凱涉及前年楊姓大學生命案,已逃亡1年半,這回終因盜伐落網。

昨天凌晨近4時,森林警察隊嘉義分隊在梅山鄉的奮瑞古道附近查獲林俊良(34歲)、陳建凱(34歲)、林英誠(34歲)與三名印尼籍逃逸外勞,涉嫌在阿里山187林班地內竊伐36塊牛樟木,共重284公斤,價值約2萬5千元。

林俊良4月底曾因盜伐牛樟木13塊,並駕駛小貨車衝撞員警遭檢方聲押,但法院裁定以1萬元交保,不到1個月再度犯案,警訊後依違反森林法移送法辦,由於林嫌已三度盜採牛樟木被逮,警方建請檢方聲押並求處重刑。

另外,虎尾科大學生楊順隆2010年10月在嘉義縣台一線254公里處,遭陳建凱、何浚萬、邱俊文等三人駕車撞死劫財,何、邱一審分別判處25年、24年重刑,陳建凱卻一直未到案遭通緝,昨天他落網時一度裝傻,被害人家屬則希望法院重判,還死者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