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爆乳Coser赴日拍18禁 火辣自拍深V直搗三角洲


▲美爆乳Coser身穿胸前開衩粉紅緊身裝自拍,深V直搗三角洲辣翻粉絲。(圖/取自tumblr.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火辣Coser潔西卡尼格瑞(Jessica Nigri)赴日拍攝電玩遊戲《電鋸甜心》18禁宣傳短片,身穿熱力四射的啦啦隊服亮相,露出渾圓雙乳和纖細蠻腰吸睛。

現年21歲的潔西卡是美國知名的Coser,曾扮演過許多動漫、電玩角色,包括上古卷軸5的龍裔,戰爭機器3裡的辣妹和《神奇寶貝》之中的主要角色皮卡丘,由於她身材相當火辣,有不少令人噴鼻血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潔西卡赴日拍攝《電鋸甜心》宣傳短片,與日本代言人川本真由一同出席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穿著一向大膽的她,今年曾以一襲胸前開衩粉紅緊身裝現身於波市頓舉辦的PAX East 2012遊戲展,驚豔全場,後來因穿著太過暴露而被主辦單位警告,被請下展台,可說是話題不斷。

近日潔西卡赴日出席知名電玩遊戲《電鋸甜心》活動,與日本代言人川本真由身穿與電玩主角茱麗葉相同的啦啦隊服爆乳現身,宣傳短片也在近日發表,而該短片一開頭就標明還有暴力內容,需滿18歲才能觀看。

▼《電鋸甜心》真人版宣傳影片,未滿18歲請勿觀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