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老鷹抓到9公尺高空 小狗墜落幸運存活


▲小狗從高度約9公尺的天空墜落,卻幸運的存活下來。(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2個月大的小狗日前被老鷹抓到,在空中掙扎好一陣子後,終於擺脫利爪,從30英尺(約9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好在被一名小男孩卡拉威(Taylor Callaway)發現,幸運撿回一命。

小狗狗降落到卡拉威家中花園時,身上沾滿油污,躺在地上幾乎奄奄一息,經過獸醫檢查,幫小狗治療脫水和注射預防針後,才返家調養。卡拉威和家人猜測,牠原本很可能在廢物堆積場生活,被老鷹抓住才會到這裡。

雖然卡拉威家裡已經擁有3隻狗、2隻馬和幾隻雞,但其祖母Elaine Bouschard認為,既然上帝將這隻小狗從天空中釋放,就養牠吧!面對新夥伴的加入,卡拉威和家人也幫牠取名為TJ Heavenly,以紀念牠有段奇蹟生還的經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抱抱好粗魯! 溫柔貓好脾氣 默默陪伴小寶寶

「鞋貓」不愛穿鞋子 忘記走路姿勢變得像異形

《星際大戰》太刺激 摺耳貓直挺站立盯著電視看

關鍵字: 老鷹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