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的抱抱好粗魯! 溫柔貓好脾氣 默默陪伴小寶寶


▲人貓和諧相處,寶寶用行動向貓咪表達愛意。(圖/取自YouTube)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寵物與家中小寶貝的互動真是讓人看了又窩心又擔心,美國一隻富有包容力與耐心的公貓,面對寶寶還不懂得如何控制力道的拉扯,毫不動怒,安靜又溫馴的陪在寶寶身邊。寶寶一會兒大力拉扯貓咪的尾巴,一會兒又滿足的趴在貓咪身上,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令人看了心裡暖滋滋。

對小女娃蘿琳來說,這隻溫馴的虎斑貓包森是她最好的朋友。小女娃一開始輕輕撫摸包森,咿咿呀呀還不懂得怎麼向牠表達愛意,小手撲向包森,把貓咪抱個滿懷,接著竟然直接爬過貓咪,換個方向,將臉貼著牠,抱著包森撒嬌。

雖然小女娃還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力道與貓相處,但包森看起來絲毫不介意,也不生氣,當寶寶離開時,包森反而還起身看著她,似乎對愛的抱抱意猶未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寶寶拉扯貓咪的毛和尾巴、騎貓咪、爬過貓咪的舉動大感不捨,認為這是一種虐貓的行為,網友留言表示「我真不敢相信那貓怎麼不咬她!」

將影片上傳的媽媽表示,包森是一隻富有包容力與耐心的貓,一直忍受著小蘿琳對牠愛的表現,但在網友們認為貓咪很可憐之前,請了解包森願意接近她,並在她的身旁躺下,是因為在包森也了解這是羅琳對牠愛的表現。



ETtoday 寵物雲提醒您:寵物畢竟不是褓母,家長不應放任寵物與小孩單獨相處,應該陪同在旁。此外孩童較不懂得控制力道,很可能造成寵物傷害或激怒寵物。家長應隨時注意孩童與寵物間互動的情形,盡量教導維持和諧、平靜的互動,避免其中一方過度亢奮。

關鍵字: 愛的抱抱粗魯虐貓溫柔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