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組男團反攻韓國 慘成「吸那話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近年來全世界吹起一股「韓流」,不過華人演藝圈中的大哥大成龍,決定挺身而出反攻!成龍將籌備偶像團體進軍韓國市場,成員中有4名韓國人和1名中國人,以成龍的英文名字「Jackie Chen」為靈感,團名取名為「JJCC」。但不少人聽到團名後噴飯,因為「JJ」在大陸的網路用中,有男性生殖器的意思。

▲成龍當老闆,將組男團進軍韓國。(圖/東森新聞)

雖然網友對「JJCC」的反應不一,但成龍親身參與試鏡、培訓過程、還擔任製作人,對於當老闆可是親力親為。成龍和不少韓國巨星如Rain、朴振英(同時也是韓國知名經紀公司「JYP」的老闆)等都有深厚交情,對這次籌新團進軍韓國有不少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JJCC」的團名一出,令不少大陸網友心頭一驚!原來「JJ」在大陸的網路用中,有男性生殖器的意思,團名組合起來竟成了「吸那話兒」,令人噴飯。也有網友表示,不知道這5位成員,有沒有機會在《尖峰時刻》新一集中湊一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人發音不標準 女神慘成那話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