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發音不標準 女神慘成那話兒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新人女子團體「Hello Venus」,團員各個美麗又有著模特兒身材,在加上有師姐長腿女團「After School」助陣,讓她們還沒出道就倍受矚目。而她們先前也請不少韓國大牌藝人,為他們錄製了一段VCR。卻因為韓國人發不太出「V」的音,聽起來就像是在講男性的生殖器官。

▲「Hello Venus」團員各個美麗。(圖/宣傳照)

「Hello Venus」由劉雅拉(Yoo Ara)、娜拉(Nara)、愛麗絲(Alice)、羅林(LIME)、尹照(Yoon Jo)和劉英(Yoo Young)等6名成員組成,Hello代表著親切感,而Venus則是象徵女神維納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韓國人比較發不太出「V」的音,「Hello Venus」先前也請不少韓國大牌藝人,為他們錄製了一段VCR,但聽起來就像是在講男性的生殖器官。不少國外網友聽了覺得實在很糗,紛紛在影片下評論「Hello Penis」,唱片公司發現苗頭不對,趕緊將留言全刪除,並關閉影片評論功能。

不過「Hello Venus」出道在即,團員尹照卻因為韌帶拉傷,得休息至少3到4周,確定不會參與出道舞臺的表演。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表示,「為了能夠完美演出,不得已才做了這樣的決定。」雖然只有5名成員表演,但其他通告都會6人一起參加。

▲你也來聽聽看,到底像不像「那個」呢?(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