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當祭品 汪東城有望大秀猛男身材

2012年04月8日 00:18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大東」汪東城為了新戲《絕對達令》可說是「出賣男色」到底,不但在戲中有激近正面全裸的限制級鏡頭,戲外更為了衝收視,喊出收視破5就「脫光」答謝觀眾的承諾,令人驚嘆大東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汪東城在《絕對達令》中,有激近正面全裸的犧牲演出。(圖/記者賴郁泰攝)

首次與韓國女星具惠善合作,就在美女前面激近全裸演出,這也讓大東笑說,只穿著一條阿嬤肉色內褲在那麼多的工作人員面前演出,還要化解尷尬情緒,詮釋出完美情人的模樣,實在是非常大的考驗。

被問到是否會怕跟日劇版《絕對達令》比較,大東則稱「好的東西不怕被考驗」,在戲中有不少養眼鏡頭的他也笑說,若收視破2綠茶脫、破3坤達脫,一旦收視破5,自己就全裸答謝觀眾支持。

▼坤達始終不願正面承認,緋聞女友陳意涵是否就是他的完美情人。(圖/記者賴郁泰攝)

與陳意涵爆出熱戀消息的坤達,現場也透露自己過去交往的對象都是「完美情人」,坦言不完美才是完美,打死也不願坦承陳意涵就是自己的完美情人,讓一旁受訪的那維勳也直呼「你在害羞什麼啊!」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圖/韓國女星具惠善甜美笑容殺光攝影師底片!

直擊/見汪東城大膽全裸 具惠善羞答:印象深刻!

真愛殺青宴 郭雪芙不捨聽阿妹大哭

一掌打出收視!黃品源、蔡淑臻新戲雙雙開紅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