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見汪東城大膽全裸 具惠善羞答:印象深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國女星具惠善為了偶像劇《絕對達令》,特地來台為新戲站台,擁有一身「牛奶皮膚」的她現場也透露,對「大東」汪東城激近正面全裸的戲印象非常深刻,這也讓大東直呼「若收視好,就考慮把馬賽克拿掉」!

▼在具惠善的啟動下,汪東城以機器人的姿態帥氣出場。(圖/ETtoday.net)

為了呼應劇情,汪東城特地化身為「機器完美情人」,在女主角具惠善啟動下出場。具惠善嬌羞表示,大東拍攝這場戲時,不惜幾近全裸上陣的模樣,讓她印象深刻。聽到這番話,大東也笑說,平常拍戲只有十幾位工作人員在場,這場戲突然變成二、三十個人圍觀,讓只穿著肉色安全褲的他「非常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羞認,對汪東城幾近全裸的戲印象深刻。(圖/ETtoday.net)

▼擁有一身牛奶肌膚的具惠善,現場小露美腿,讓粉絲大飽眼福。(圖/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