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登鳥巢開唱 火力全開創華人紀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王力宏龍年本命年發威,睽違北京三年,宣佈4月14日登北京鳥巢開唱,成為華語樂壇第一位首次入鳥巢獨挑大樑辦個唱的歌手。

▲王力宏龍年本命年發功。(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登鳥巢開唱,首度挑戰可以容納超過九萬人的鳥巢體育場,對於歌手實力及體力都是極大考驗。曾經創下上海8萬人體育場滿場紀錄的王力宏,被問到將挑戰更大規模紀錄,是否頗具壓力?王力宏幽默以對說,「沒有壓力,只有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第一次在鳥巢演出是2008年北京奧運閉幕式,當時有10000個表演者,90000個現場觀眾,20億人收看轉播。規模之龐大,讓王力宏回想起來還說,「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震撼!」

而為了登全中國最大的演唱會場地開唱,王力宏將最頂級的舞美配置帶進了鳥巢,從硬體設備到節目內容,都依鳥巢規格重新規劃。此外,繼以「七龍護身」登央視春晚的王力宏,這次為了這次鳥巢個人演唱會的創舉,要兼顧90000個觀眾從各角度的觀眾,《MUSIC-MAN II火力全開》北京演唱會也將全面更新舞台設計,以龍形概念為主題。

王力宏2012年將從北京站出發,唱遍全中國30個城市。原本就計畫在星馬、港澳、澳洲、美洲、加拿大開唱,再加上目前正在洽談的包括西班牙、倫敦等地,加起來總共超過50場。

▲王力宏4月將在鳥巢開唱。(圖/宏聲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