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繫帶還要飆車 Makiyo成全民公敵不是沒原因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丫子、湘瑩等人一一浮上檯面,痛毆計程車司機林余駿的爭執過程也終於被釐清、還原,根據丫子的證詞,發生爭執後,Makiyo不滿下車踹車門,因此司機下車報警,日籍男子友寄隆輝才痛毆司機!至於為什麼發生爭執,一說是繫安全帶的問題,也傳出是Makiyo要司機開快車被拒,不爽踹門引起,丫子的證詞都和Makiyo第一天開記者會的說法有出入。

5天來繫不繫安全帶,一直被認為是Makiyo和林姓駕駛爭吵的爆點,但在丫子、湘瑩曝光,檢方交叉訊問之後,真相逐漸浮現。

原來當天坐前方副駕駛座的是湘瑩,Makiyo坐在林姓駕駛正後方,日籍男子友寄隆輝坐中間,右邊是丫子,Makiyo等人喝醉了不肯繫安全帶,還要林姓駕駛開快車,司機林余駿不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打電話報警,講了21秒鐘手機被搶走 

被拒絕後,Makiyo火大決定換車坐,前座的湘瑩掏出100元要付車錢,又被Makiyo阻擋,雙方爆發口角,Makiyo下車踹門,友寄隆輝就出手打人,林姓駕駛這時掏出手機報警,但是只講了21秒鐘,手機即被搶走。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大概的內容就是在說,他人在忠孝東路跟逸仙路這個地方,然後被踹車門、被毆打,那後來手機是被友寄隆輝搶走,手機被搶走之後,被勒住脖子、過肩摔,然後再用腳踹他,所以才打到有兩根肋骨斷掉、顱內出血。」

案發後,Makiyo、友寄隆輝藉司機態度不佳且「襲胸」,再加上語言不通才發生衝突的理由企圖脫罪,一連串「睜眼說瞎話」惹起眾怒,輿論、媒體、網路嚴厲撻伐如此欺勢凌人的做法。

友寄隆輝與丫子、湘瑩的說詞又在「灰」!

涉毆傷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7日下午到北檢報到應訊,再扯出另套說詞,包括車門下車方向、Makiyo有無踹車門,以及是否看到司機推Makiyo的肩部等說法大不同。

友寄表示,他和Makiyo是從左後車門下車,且大家在車上都有看到司機推Makiyo的肩部,他覺得司機不友善。

但Makiyo、丫子、湘瑩等人均稱,都從右邊車門下車,而且一行人決定換車,由丫子和友寄先從右邊車門下車,湘瑩在副駕駛座拿出一百元紙鈔要付錢時,Makiyo往右側車門靠、挪到後座中間時,揮手表示「不要付錢」,司機有推Makiyo的肩部。

所以,友寄根本沒看到司機推Makiyo肩部的舉動,而是事後得知,就憑講話太大聲,當著3女藝人面前打司機,況且也不是4日上午記者會上說的手揮到胸部的「襲胸」。

不繫安全帶在先,不付車錢在後,動手打人、下車踹門還強搶手機,甚至林姓駕駛命在旦夕,惹事的1男3女卻揚長而去,如今成了全民公敵。

《ETtoday新聞雲》更多精彩內容:

「然後我就打了計程車司機」 Makiyo事件去年早就預言

運將報警通話25秒遭過肩摔 Makiyo被家屬指控搶走手機

司機林余駿遭毆曾報警 撥通110後手機被搶斷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