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導遊找回錢包請喝5百杯咖啡 網友:操翻店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多請幾家分店支援嗎?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茹婷/花蓮報導

台北一名葉姓女導遊,前陣子跟著公司旅遊到花蓮玩,途中經過吉安鄉一間超商上廁所時,把錢包忘在女廁裡頭,還好被店員發現,順利歸還。這名粗心女導遊為了答謝店員,決定在2月2日生日當天買500杯咖啡,請花蓮鄉親喝,表揚這名店員的善行。

1月20日,葉姓女導遊跟著公司旅遊到花蓮,途中到吉安鄉這間便利超商上廁所,她順手把皮包放在衛生紙盒上,離開時卻忘了帶走,直到值班的50歲劉姓服務人員到裡頭檢查時才發現有人掉錢包。

在警方協助下,約莫半小時後女導遊就拿回皮包,由於皮包裡有9千元現金、11張信用卡還有身份證件,為了答謝這名店員,她決定在2月2日生日當天,花2萬多元買5百杯咖啡請花蓮鄉親喝。

不過,有網友開玩笑說,店員好心幫忙,卻像是被找麻煩,因為一天沖5百杯咖啡應該會累翻;超商店長則表示會全力配合,雖然可能會累翻天,但畢竟是客人的好意,超商會讓一杯杯的咖啡,傳遞店員拾金不昧的善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