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溺死女友 男跳新海橋獲救

▲男子汽車旅館殺女友,畏罪跳新海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汽車旅館發生一起凶殺案件,70年次的葉姓男子19日凌晨和候姓女友入住,當天清晨6點多,2人在房間內疑似發生口角,葉姓男子氣憤之下,把女友壓倒溺死在浴缸內,接著跑到新海橋跳河自殺。

昨天清晨接近5點,汽車旅館監視器錄下侯姓女子騎著機車、後座載著葉姓男子,2人準備到旅館休息,男子下車後到旅館窗口出示證件並付錢,騎車的侯姓女子 則是不停的轉頭張望,沒多久一起進入旅館。隔天下午3點,男子卻獨自騎車離開旅館,此時他已動手殺害女友。

這間汽車旅館位於新莊工業區內,地點非常隱密。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許清事表示,根據初步調查,19日凌晨5點,葉嫌偕女友入住,19日早上6點,葉嫌動手殺人,中午12點要求續住1天,下午3點獨自騎車離開,接著畏罪自殺,跑到新海橋上往下跳。

葉嫌及時被救回一條命,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詳細案情必須還得等他清醒才能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