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郵輪翻覆 台旅客:像《鐵達尼號》一樣誇張

點評:真的有夠誇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義大利郵輪「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以下簡稱協和號)卻遇翻覆的11名台灣旅客16日平安返台,他們慶幸撿回一命,有人見到親友擁抱落淚,有人形容,事發過程就電影《鐵達尼號》一樣誇張。

「協和號」14日在地中海翻覆,參加台灣鳳凰旅行社地中海郵輪行程的13名旅客都平安,2名由鳳凰代訂機票與郵輪艙位的自由行旅客仍繼續行程,其餘11名團員,包括導遊在內,今天中午12時多搭機抵達桃園機場。鳳凰旅行社總經理廖文澄親自接機,發送每人新台幣6千元的紅包壓驚。

這些歷劫歸來的旅客都很低調,不願意受訪。據了解,團員中除2名七旬老翁外,其他4對都是去參加蜜月旅行的年輕夫妻。對於事發及逃難的過程,有人說,救援過程混亂,「命等於是撿回來」;有人更形容,過程就像是電影《鐵達尼號》般誇張。

見到接機的親友,有人忍不住多日的情緒,抱著親人開始流淚。開開心心的出國,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驚險意外,團員們驚魂未定,沒有心情繼續玩下去,決定提前回國。猶如鐵達尼號翻版的災難真實發生在自己眼前,對這些團員來說,恐怕是永遠忘不掉的記憶。

▲義大利豪華郵輪「柯斯達康柯達號」觸礁擱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載有4千多人的豪華郵輪在地中海擱淺。(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