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承芝成名後兒子羞認她 努力訓練演技稱想和華神合作

記者林坤緯/台北報導

南韓「美魔女」馬承芝有著超級娃娃臉的美貌,在台、韓都引起熱烈討論,想必很多網友在看了影片之後,都十分好奇馬承芝的「童顏度」是否真如傳言一般?記者這次代替網友一睹她的真面目,親自訪問馬承芝成名後生活變化的點滴,還得知原來她也拜倒在「華神」劉德華的魅力下,稱最想跟他合作!


▲超正馬承芝,親切魅力讓她更加分。(圖/記者賴郁泰攝)

首次和馬承芝見面,記者除了驚豔於她的肌膚真如影片中所見的一般吹彈可破,五官十分精緻以外,還覺得她最大的魅力更是親切的笑容和充滿熟女風味的成熟談吐。

由於馬承芝是從素人選拔節目上一炮而紅,被問到生活是否因此改變時,馬承芝覺得原本保持青春只是自己的興趣,但成為名人後,覺得有義務更努力維持美貌和身材才行,她偶爾也會有點擔心,不過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成名後多少有壓力,但馬承芝還是每天持之以恆做運動維持身材。(圖/記者賴郁泰)

馬承芝育有二子,不少網友說很羨慕她小孩能有如此美麗的媽媽,記者也好奇孩子會不會因為有著「童顏媽媽」,在學校和同學聊天時提到她?馬承芝則苦笑說:「不會呢!因為有我兒子有太多學長、同學跟他說『好想見你媽媽一面,可以安排一下嗎?』我小孩反而因此頗為困擾,很低調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承芝的兒子(左)常在學校被學長要求:「想見你媽媽一面!」。(圖/節目擷圖)

此次來台是馬承芝首度踏上寶島土地,她說雖然對台灣這個地方不太熟悉,但一下飛機就十分喜歡這裡的氣溫和下雨的感覺,讓記者覺得十分有趣。

馬承芝目前正在接受演技訓練,問她有沒有想要一起演戲的華語明星,馬承芝立即回答:「劉德華!周潤發!」說這兩位大明星可是她從高中開始的愛,看來華神和賭神的魅力果真無國界。


▲馬承芝努力訓練演技中,期待她有機會來台參與演出。(圖/記者賴郁泰攝)

馬承芝說這次來台灣的期間讓她覺得很幸福,臉上也露出滿溢的笑容,最後訪問結束時,還主動和記者握手,感謝今天來採訪,親切又美麗的「美魔女」直接升等為「美仙女」,也讓記者覺得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