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絲路最後排練 台灣佳麗吳宜樺熱昏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奪后座回來。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許舒銘/海南三亞報導

在大陸海南島三亞舉行的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台灣有3名佳麗參賽,其中來自台南的吳宜樺在排演中,大概因為太熱中暑昏倒,急壞一旁工作人員,還好最後吳宜樺很快的恢復過來完成賽程。

10日將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新絲路模特兒大賽,7日出現狀況,來自台灣的吳宜樺因為太熱中暑昏倒,躺在地上難過的抽搐,工作人員除了緊急救護還不斷安慰她,眼看狀況未改善,記者甚至放下採訪工作,與工作人員大家七手八腳把吳宜樺抬到飯店室內。

看著跟吳宜樺痛苦,一起來大陸比賽的江旻璟、湯佩華在一旁也難過得掉眼淚。經過休息,吳宜樺終於緩過來,也讓大家鬆一口氣,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吳宜樺不但不休息,還繼續接著排練,看來台上亮麗耀眼的模特兒,其實台下可是吃盡苦頭。

正在海南三亞舉行的第19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總決賽,來自大陸各地及台灣的50位佳麗,3日來到美麗的三亞風景區拍攝外景,佳麗紛紛最專業的麻豆Pose,各有各的風采。這些佳麗們會在在海南三亞接受一系列培訓、排練及各場景主題拍攝,並且在12月10日舉行的總決賽中角逐后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