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有9條命! 兩度安樂死 美流浪貓奇蹟生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名叫安德里亞的流浪貓在被送入動物收容所後,由於在30天內無人收養,兩度被送入毒氣室;不過,命大的牠居然活了下來,收容所工作人員表示,不會再對安德里亞安樂死,將為牠找個新主人。

這隻貓兩度執行安樂死,結果都奇蹟生還。(圖/取自中新網)

收容所工作人員表示,當他第一次把安德里亞送進毒氣室後,就發現只有牠還活著,接著又一次執行安樂死。一小時後,工作人員清理屍體時竟聽到一聲貓叫,聲音來自裝著安德里亞的袋子,雖然牠受到驚嚇,顯然還活著。因此,收容所決定不再對安德里亞執行安樂死,而是要幫牠找到新主人。「這隻貓顯然想活著,讓我們給牠一次機會找到永久的家吧。」

收容所認為,兩進毒氣室的遭遇可能讓安德里亞受到精神性損傷,但牠應該會痊癒。暫時收養安德里亞的志願者說,「牠現在狀況很好,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前,美國佛羅倫斯市一隻遭人遺棄的小獵犬也被送進煤氣室執行安樂死,沒想到安樂死結束後,工作人員打開門,卻見牠搖搖晃晃地走出來。這隻大難不死的小獵犬被稱為「奇蹟狗」(延伸閱讀),並被取名為丹尼爾。

關鍵字: 安樂死流浪貓奇蹟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