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對接一夜成名! 爆紅「神八哥」身分揭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日凌晨,神舟八號與天宮一號成功對接,隨之升騰的卻還有一顆網路新星「神八哥」。當晚在北京飛控中心指揮大廳內,央視鏡頭掃過一位帥哥工作人員,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難逃大陸網友的雙眼,並冠上「神八哥」的封號;緊接著,大陸各大社群網站開始討論、搜索,「神八哥」一夜成名。

據《揚子晚報》報導,這位「神八哥」名為楊彥波,是西安交通大學電信學院的03級畢業生,他的學弟們見到學長爆紅,也興奮地介紹心中的帥哥學長,「當年我讀大一的時候,楊學長讀大四,他是我們學校國防生模擬訓練營下邊的總管,相當於學生會副主席,領導和協調能力非常強。」

報導稱,楊彥波出生於1986年,在2003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學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在校攻讀四年之後,因學習成績優秀,又獲得在西安交大攻讀碩士學位的機會。2009年自研究生畢業,就到目前所在的單位工作;單位屬於軍隊系統,需保密。

▼央視報導神八天宮對接新聞,意外讓「神八哥」爆紅。(圖/翻拍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