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訪日打籃球 率隊7比5險勝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是只會跑步游泳露底褲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秘書長、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赴日訪問行程,22日進入第4天,上午在東京中華學校,由金溥聰領軍的訪問團組成「刺客隊」,和學校學生和校友進行3 對3籃球鬥牛賽,刺客隊有女籃前國手錢薇娟助陣,最後以7比5贏得比賽勝利。

▲率團訪問日本的金溥聰22日和東京中華學校學生鬥牛,最後以7比5險勝(圖/翻攝自中評社)

訪問團組成的刺客隊陣容堅強。根據《中央社》報導,刺客隊由現任立法委員李鴻鈞、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蘇俊賓、新北市三重蘆洲立委參選人錢薇娟上場先發,金溥聰在旁擔任教練,還有訪日團的正妹啦啦隊在旁邊跳舞助陣和精神喊話。

雖然女籃前國手錢薇娟表現精彩,但李鴻鈞和蘇俊賓體力太差,打沒多久就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在比賽最後,原本腿部不適的金溥聰也下場露兩手,最終就在對手未盡全力放水下,刺客隊以7比5險勝。訪問團離開東京中華學校後,搭新幹線趕往大阪,準備參加晚上在大阪的馬吳後援會造勢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