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竊賊躲追緝 變性、隆胸樣樣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成這樣…有點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一名男子盜竊老闆的現金後潛逃,為了躲避追查,他竟然隆胸,每天還服用雌激素改變外形及嗓音;警方最近在清網行動中將他逮捕,卻也發現他成了妖豔的美女。到底應該把他關在哪個監室,警方十分頭痛,將等性別鑑定結果出爐才能決定。

《現代快報》報導,1年半前,常州鐘樓區一家美髮館發生竊盜案,老闆沈某辦公室內的7000元(人民幣,下同)被偷。警方認為19歲的新進員工明某涉有重嫌,趕赴他貴州老家,他的父母稱很久沒與兒子聯繫,但警方發現牆上有一串手機號碼,經查是湖北武漢手機號,研判明某已經逃至武漢。

▲明某偷竊潛逃1年半。(圖/現代快報)

警方根據手機號碼及牆上另一組QQ號碼(即時通),上網查找資訊,結果在武漢論壇發現一個求職帖,內容顯示為尋找人妖表演場地,發帖者是「人妖美佳」,QQ空間裡放的全是女人照片。警方注意到,發帖者的生日與明某一樣,五官也相似,因此懷疑他使用「障眼法」。

警方繼續追查,在河南信陽一間賓館將明某逮捕,卻也發現他成了妖豔的美女,正光著上半身與網友視訊。經審訊,原來明某在案發後,找了家私人診所隆胸,每天還服用雌激素改變外形及嗓音;由於雌激素價格昂貴,他為了謀生,跑到酒吧進行人妖表演。

明某落網了,到底把他關在哪個監室,警方十分頭痛。目前,警方正在對他進行性別鑒定,結果出來後才能送至看守所,羈押在女嫌犯區域或男嫌犯區域。

▲明某變性隆胸成了妖豔的美女。(圖/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