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浙江女賊遭扒衣遊街 背寫「我是小偷」

我們想讓你知道…字有點潦草!(搞錯重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流傳浙江有民眾抓到女賊後動用私刑,不僅將女賊衣服剪破,還在她背後寫上「我是小偷」字樣,並遊街示眾。此事引發警方關注,相關當局表示,正進一步核查。

近日有網友在台州論壇發帖指出,女小偷衣服被剪刀全部剪掉,內衣也扔了,而且被暴打一頓,「看背後的痕跡就知道了,但是沒有用工具打,打完之後再叫的110,是可憐小偷還是大快人心,這個…」

該帖附上的圖片顯示,一名年輕女子衣衫不整,被上被寫了「我是小偷」等字樣,周圍聚集了大批民眾,旁邊有一名員警。該帖被網友瘋狂轉載,成為熱門話題。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事件背後應該是有人在惡搞。

台州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已經注意到此事,正進一步核查,但尚未發現如帖中敘述的情況。

▲惡搞?網曝浙江女賊遭趴光遊街。(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