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版Kara丁字褲跳「甩臀舞」 以情色對抗韓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偶像席捲日本,女子團體Kara更多次拿下日本流行音樂榜第一名;但創意無限的情色業者早想出對抗韓流的方法,他們找來5名AV女優組成「KARI」,穿著挑逗性十足的丁字褲,模仿本尊跳起既性感又俏皮的「甩臀舞」。

▲日本情色業者推出AV版Kara對抗韓流。(圖/取自網路)

Kara去年以輕快歌曲《Mr.》攻占日本市場,還拿下年度新人銷量首位,從此奠定韓流音樂的影響力。AV版「KARI」同樣穿起小可愛、嘻哈吊帶褲,卻打出「屁股搖得還不夠」等宣傳文字,吸引消費者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日本情色業者的反擊還未奏效,就先引起南韓粉絲反彈,有網友痛罵AV廠商無良,因為Kara其中一位成員姜智英根本還未成年。據了解,Kara所屬經紀公司DSP亦表示,若廠商不停止影片販售,可能將採取法律途徑。

▲AV版Kara跳起「甩臀舞」零零落落,但還可以放出丁字褲絕招。(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