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王星乳牛貓「歐膩」下落不明!飼主懸賞2萬淚求:拜託大家幫忙

▲乳牛貓歐膩。(圖/翻攝自Facebook/Pei Xu Lu) 

▲乳牛貓「歐膩」從天王星大樓逃出後就失蹤。(圖/翻攝自Facebook/Pei Xu Lu,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希望歐膩快點回家!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工程已完成,陸續救出4隻貓咪、6隻雞脫困,可惜住在5樓的乳牛貓「歐膩」尚未歸來。歐膩最後出現的身影是在16日晚間,工程人員看見牠從石塊中跳出,接著慌張逃進附近的下水道,從此消失不見。歐膩的主人今(18日)在臉書發文,期盼透過眾人的力量找回歐膩,並懸賞2萬求毛孩平安回家。

歐膩的主人「Pei Xu Lu」在貓咪社團PO文,並附上尋找歐膩的宣傳單。主人特別寫下歐膩的明顯特徵,像是有著中分頭、鼻子是粉紅色,以及尾巴是黑色,身上有植入晶片等訊息。主人祭出2萬塊懸賞金,拜託大家幫忙協尋,「集眾人的力量幫幫我,也幫幫歐膩回家,謝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乳牛貓歐膩。(圖/翻攝自Facebook/Pei Xu Lu)

▲飼主懸賞2萬,請大家幫忙找貓。(點圖可以放大)

花蓮市民族里里長張東耀先前受訪時透露,當天歐膩一出現,工程老闆第一時間看到,馬上大喊「有看到歐膩」,沒想到緊張的歐膩立刻跑進水溝內,在場的工程人員根本來不及用網子捕捉。由於歐膩個性很膽小,看到人太多會嚇到不敢出來,因此飼主在附近喊喊歐膩名字,看毛孩會不會盡早走出來,回到自己的身邊。

▲乳牛貓歐膩。(圖/翻攝自Facebook/Pei Xu Lu)

▲歐膩有著明顯中分頭,鼻子是粉紅色、尾巴是黑色。

在場協助的愛貓志工也在附近水溝蓋內放置誘捕籠,藉此吸引歐膩走進來。可惜從16日晚間放置到今(18日)仍無消息,反而是一隻貪吃的流浪虎斑貓「阿虎」一直走進來,總共誤闖3次。在場人員也開玩笑向阿虎表示,想請牠幫忙找找看歐膩。

▲阿虎。(圖/翻攝自即新聞)

▲誤闖誘捕籠的「阿虎」也正在找家。(圖/翻攝自即新聞)

歐膩目前下落不明,許多關心貓咪的網友超級關注與擔憂,大家會在討論區及時回報狀況與關心現況,也「一起集氣」要歐膩盡快回家,也盼飼主別放棄任何希望,相信歐膩會馬上回到身邊。

▲花花。(圖/翻攝自Facebook/張東耀)

▲歐膩逃出來後,又往下水道跑去。(圖/翻攝自Facebook/張東耀)

 ★小編精選特價商品,免加會員,直接下單快速到貨★ 

大罐又便宜 ►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被拆除聲嚇到!天王星公雞「自己飛下來」獲救 飼主感動大難不死

►遛汪被阿伯問「這狗合成的喔?」 下一句話讓飼主笑噴:好幽默

►貓咪被地震嚇呆「兩眼空洞」脖子無法收 飼主心疼安撫:要收驚了

►幼稚園小姊弟放學回家!手刀衝去「埋頭吸貓」 聞完超滿足:好香

►上班水深火熱!開監視器「毛孩吹冷氣躺沙發」 主人嘆:恩…很爽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貓咪失蹤花蓮拆除工程懸賞天王星地震歐膩尋貓寵物走失懸賞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