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不夠善良》賀軍翔掀討論! 侯友宜現身:人家比我帥太多了

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藝人賀軍翔出道多年,曾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男主角何瑞之,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這次他在劇中的髮型揮別於以往,以平頭亮相,不過這個造型卻意外被網友們發現撞臉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也親自做出回應。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左圖/MyVideo提供;右圖/翻攝自Facebook/侯友宜)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左圖/MyVideo提供;右圖/翻攝自Facebook/侯友宜)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收視成績亮眼,在各大社群平台掀起討論,日前有名網友在Threads上好奇發問,「為什麼明明是賀軍翔,我卻一直看到侯友宜?」並附上賀軍翔、侯友宜的對比照,仔細一看,兩人不只有同款髮型,連眉毛都有幾分相似。貼文曝光後,吸引1000多名粉絲前來留言,「難怪我覺得像誰」、「要做九宮格了嗎」、「完了,回不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圖/翻攝自Threads)

▲網友提出的問題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Threads)

沒想到這篇貼文引起熱烈迴響,就連侯友宜也現身做出回應,他昨(16日)在IG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拿著平板,正觀看「與賀軍翔撞臉」的相關新聞,配文寫下「謝謝劇迷和網友的善良,人家比我帥太多了」,還不忘喊話「一起支持台劇」,網友見狀紛紛表示,「一直出戲」、「侯市長是可愛版的賀軍翔」、「市長也太可愛」。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圖/翻攝自Instagram/hou.yuih)

▲侯友宜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hou.yui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