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幻藍小熊現身首爾SBS Medianet! 「狂燒9億」朝聖夢想舞台

▲▼幻藍小熊現身SBS F!L,與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現身SBS F!L,與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圖/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首爾報導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冠軍團脫穎而出的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近來赴韓培訓,不僅成功和韓國電視台龍頭之一的SBS Medianet合作,為她們量身打造《我們現在見面吧》的真人實境秀節目,將在韓強勢出道,昨(16日)更在SBS Medianet的安排下,以觀眾的身份到該電視台的打歌舞台節目《THE SHOW》,觀摩大勢女團KISS OF LIFE的演出,為7月23日將發行的先行單曲做暖身。

▲▼幻藍小熊近距離朝聖夢想舞台。(圖/天空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幻藍小熊近距離朝聖夢想舞台。(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登上SBS F!L打造的真人實境秀,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左)、執行長于傳勇與SBS Medianet的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jpg。(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昨前進SBS Medianet的節目《THE SHOW》觀摩,見到大批粉絲在大樓外守候各自的偶像,她們也有感而發深自期許:「希望以後出道也可以有很多粉絲來等我們。」對於首次近距離朝聖夢想舞台,團員更興奮直呼:「原本都是在家看節目,這次看到許多前輩現場與粉絲互動,好像我們也是其中一員,很期待看到更多偶像!」

經歷3位成員淘汰後,全新的6人組合包括隊長XXIN、韓籍成員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持續努力培訓,問及未來是否有信心上打歌舞台演出?新任隊長XXIN堅定表示:「這個舞台是歌舞實力的大考驗,目標就是開全麥,也希望透過這次觀摩能吸取更多經驗,朝著站上舞台的目標來鞭策自己在練習上要更加油!」

而幻藍小熊發展至今,公司已砸上億栽培,光是這1個月赴韓的吃住、訓練及與SBS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9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不過大剛霸氣表示未來一樣是無上限投資,「她們可以走到哪,我們就支持到哪!」提到現階段的目標,于傳勇則說:「第一階段目標是希望GENBLUE幻藍小熊七月所發行的單曲能衝進韓國MELON排行榜100名!」她們也將在7月推出先行單曲,于傳勇表示:「先試水溫看市場反應,也要看她們的表現能不能達到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