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病癒母天鵝回歸池塘大叫 公天鵝立刻游過來緊緊守候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愛爾蘭都柏林市一隻母天鵝生重病,救援人員只好把牠帶去治療,然而這讓一夫一妻的天鵝們很傷心,自從母天鵝被帶走,公天鵝就相當鬱悶沒有食慾。母天鵝癒後回到池塘邊不斷大叫,牠的伴侶聽到聲音就靠了過來,至此沒有離開過彼此。

這隻母天鵝因為生重病,救援人員只好將牠從池塘裡帶走送到獸醫院,僅剩公天鵝留在池塘。都柏林動物保護協會Shane Lawlor表示,母天鵝一度因為脫水需要輸液,然而在仔細的照顧下,加上健康的飲食,健康狀況逐漸轉好。

天鵝夫妻重逢。(圖/翻攝自IG@dspcashel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天鵝一回到池塘邊就大叫。(圖/翻攝自IG@dspcashelter)

母天鵝送醫的同時,公天鵝也變得委靡不振,連吃飯都沒有食慾,因此Shane Lawlor表示,「將母天鵝送回來非常重要,牠們很想念對方」。所幸母天鵝在1周後成功恢復,回到池塘周邊後,母天鵝便不斷叫喚,而公天鵝也立刻靠了過來,2隻鵝重逢後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彼此。

Shane Lawlor表示,這對恩愛得天鵝正在準備築巢,很快會在巢穴下蛋、迎接小天鵝,「想到牠們夏天時全家在那裡優游,真的很美好。」

天鵝夫妻重逢。(圖/翻攝自IG@dspcashelter)

▲天鵝夫妻重逢後就不願意離開彼此。(圖/翻攝自IG@dspcashelter)

關鍵字: 天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