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康老師愛貓「康貓咪」現況影片曝光 舔手撒嬌努力康復中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愛貓「貓咪」獲救後立刻送醫,協助治療的高橋動物醫院16日分享康貓咪的影片,只見喵星人戴著頭套享受摸摸,還不時舔手撒嬌,正在努力恢復元氣中。

康貓咪現況。(圖/翻攝自高橋動物醫院)

▲貓咪撒嬌舔人,看起來狀況穩定很多。(圖/高橋動物醫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動物醫院表示,康貓咪經過幾天休養已恢復正常,目前精神食慾良好,皮膚上的輕微外傷也在恢復中,目前沒有任何物資或治療費用需求。院方也提到,康老師的家人很感謝大家關心,由於貓咪的健康狀況和未來照顧屬於個人隱私,院方不便多作說明,也希望大家留給貓咪和家人安靜空間恢復正常生活。

康老師的愛貓在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中多次現身,13日下午由工程人員嘎造谷慕捕捉成功,當時貓咪嚇壞了,怕得不斷大叫卻又疲憊不堪,工程人員雖然被咬了一口仍溫柔安撫,救援實況讓關注的網友都屏息擔心,看到康貓咪獲救、工程人員平安,都跟著鬆了一口氣。

天王星受困的三花貓「花花」15日晚間在爸爸的呼喚下,自行進入誘捕籠順利回家,目前僅剩5樓的乳牛貓「歐膩」不見蹤影,愛媽們也沒有放棄繼續尋找,網友焦急等待歐膩的消息,紛紛喊話「歐膩躲貓貓比賽你已經第一名了,不要躲了快出來,媽媽在等你!」。

▲▼快訊/天王星三花貓「花花」找到了! 剩歐膩還沒回家。(圖/花蓮市民族里里長張東耀、小咖飛粉專授權提供)

▲三花貓花花15日晚間捕獲,平安與同伴橘子、妹妹團圓。(圖/花蓮市民族里里長張東耀、小咖飛粉專授權提供)

天王星受困貓咪。(圖/翻攝自臉書協尋文)

▲乳牛貓歐膩曾在13日現身,然而14日並未出現。(圖/翻攝自Pei Xu Lu 臉書)

關鍵字: 康貓咪救援愛心花蓮動物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