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還是女傭?麥當勞女神作客男友家 「洗碗、擦桌、刷廁所」全丟給她!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徐薇涵(海豚)2015年因一張在麥當勞櫃台前綁馬尾的照片爆紅,有「麥當勞女神」的稱號,之後也成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感情經歷,曾交往某任男友,到對方家作客時,都會被要求洗碗、擦桌、刷廁所,現場來賓聽了忍不住說:「這是把妳當女傭吧!」

▲▼徐薇涵(海豚)被男友家人要求洗碗、擦桌、刷廁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海豚原本只是禮貌性主動說要洗碗,結果男方家真的鍋碗瓢盆全丟給她洗。(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海豚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透露,曾跟某任男友交往時,前幾次到對方家中作客吃飯,飯後主動說要幫忙洗碗,結果男友家人就順理成章讓她一路洗,交往2年下來每次都給她洗,且碗盤如聚寶盆,不僅一家7口使用的餐具,連炒菜鍋、湯鍋都丟給她,彷彿永遠都洗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抹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海豚不僅要洗碗,上廁所還要幫忙刷馬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僅如此,洗完碗盤要去擦餐桌,還會被阿嬤用「敲桌子」的方式說哪裡沒擦乾淨,再來一樣是阿嬤會使喚她掃廁所,雖然她沒有在那裡過夜,但理由是「使用者要清潔」,於是要求她清馬桶尿垢、刷洗手台,種種不合理的要求讓同場來賓作家H忍不住說:「應該是把妳當女傭了吧!」

▲▼徐薇涵(海豚)被男友家人要求洗碗、擦桌、刷廁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海豚會被男方阿嬤「敲桌子」示意沒擦乾淨。(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同場嘉賓林宏偉表示,情侶交往,女生到男生家「第一次的攻防戰」極為重要,如果一開始就讓男方家予取予求,以後就會照這個模式走下去,永遠只會越做越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