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門票詐騙又一樁!5歌迷匯13萬「根本沒票」 他竟偷渡被趕出場

▲BLACKPINK演唱會第二天。(圖/讀者提供)

▲BLACKPINK兩場演唱會引起全台追星熱潮。(圖/讀者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這周末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秒售罄,不過卻接連傳出2起門票糾紛。其中一件,有5名被害人向蘇姓男子購買25張門票,沒想到到場後才發現根本沒票,蘇男則稱,有門路可以直接帶他們進場,結果被工作人員逮到,當場被趕出來,被害人不滿匯了13萬卻看不到偶像,怒告蘇男詐欺。

18日晚間8點多,左營分局接連獲報2起門票糾紛,警方派員到現場了解,俞姓兄妹透過朋友向43歲的辛男購買2張8800原票券,每張票還要加1000元手續費,總共匯了1萬9600元給辛男。另外,林姓夫妻則是透過朋友的朋友向辛嫌購買3張8800元票券,總共匯款3萬元。

▲辛男(黑帽男)、覃女(白帽女)拿不出票券,被害人堅持提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辛男(黑帽男)、覃女(白帽女)拿不出票券,被害人堅持提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5名被害人和賣家約好面交時間和地點,沒想到辛男、覃女卻拿不出8800元的票,反問買家能不能接受3800元的門票。5名被害人不甘白白被騙,也不想付了錢卻只能坐較遠的位置,因此拒絕辛男、覃女退還差額,堅持對辛男、覃女提告詐欺罪。全案警方受理後函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5名被害人怒對蘇男(右下)提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蘇男(右下)收了13萬卻拿不出票,還扯有認識廠商可以偷渡進去,卻被工作人員趕出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另一起糾紛也發生在同樣時間,警方調查,5名被害人先前透過網路向56歲的蘇姓男子購買門票,每人各買1-5張不等,票價約落在3800-8800之間,蘇男總共售出25張,狂撈13萬。

被害人與蘇男約好面交地點,一見面,蘇男就坦承,他手上根本沒票,不過蘇男說,他有認識廠商,可以帶他們走門路偷渡進去。不過工作人員一眼就識破,當場把蘇男等人趕出來,5名被害人不甘心被騙,憤而對蘇男提告詐欺罪。警方將相關人等帶返所並製作調查筆錄,全案受理後移送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5名被害人怒對蘇男(右下)提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5名被害人怒對蘇男(右下)提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