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遭辱罵高雄男幫出氣 「1打3」大混戰全進派出所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63歲蘇姓男子不滿女友被51歲林男辱罵,5日凌晨1時26分在鼓山區建榮路突然持棍棒攻擊林男,而林和另兩名友人則隨手拿掃把、水管等物反擊,就這樣雙方一路在大馬路上開打,還打到派出所,2人受傷送醫,警方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女友遭辱罵高雄男幫出氣…1打3追到派出所 。(圖/讀者提供)

▲女友遭辱罵,高雄男幫出氣,1打3追到派出所。(圖/讀者提供)

警方指出,蘇男女友日前曾因細故遭林男以言語辱罵,因此懷恨在心,5日凌晨不期而遇,看見林男與友人有說有笑,覺得不爽,加上為了替女友出氣,即忍不住持棍棒攻擊,導致林男下巴受傷。

▲▼女友遭辱罵高雄男幫出氣…1打3追到派出所 。(圖/讀者提供)

▲員警將受傷的蘇男和林男送醫。(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當時林男與同行46歲許男、38歲葉男也持水管及掃把反擊,造成蘇男頭部及左手掌受傷,雙方後續徒步到所求援,警方立即控制現場並將受傷的林、蘇2人送醫,均無生命危險,全案訊後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