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成真!周冬雨被爆熱戀小5歲男星 男友「直接刷門禁卡」進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出道多年,一直不曾公開感情生活,然而近2年跟小5歲的男星劉昊然接連合作了2部電影後,便屢屢被爆出曖昧情。近日還有狗仔曝光影片,爆料周冬雨1個月內就去了劉昊然家2次,男方進出她家大門也直接刷門禁卡,似乎已經熟門熟路,緋聞再次引發熱議。

▲周冬雨、劉昊然爆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周冬雨、劉昊然official)

▲周冬雨、劉昊然爆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周冬雨、劉昊然official)

狗仔爆料,周冬雨和劉昊然會一起出去打網球,也都曾私下進出對方居住的社區,只是從來不會結伴而行,就算是一起打球後回劉昊然家,也會各自分開走。狗仔還聲稱已經跟拍他們2年,只是因為雙方警惕性都很強,社區管制也很嚴格,所以沒能拍到更明確的戀愛證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劉昊然爆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狗仔拍到周冬雨、劉昊然互相進出對方居住社區。(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冬雨和劉昊然的緋聞已經傳了2年,先前就有網友發現2人上傳的風景照相似,還疑似使用同一組手機貼紙,但都沒有更進一步的實鎚。然而這回又被拍到,有網友議論「刷門禁!鎚了吧」、「果然我的CP是真的」、「被拍到也不只一次了,尊重祝福吧」,但也有人認為連親密動作都沒拍到,還是先不要太早下定論。

▲周冬雨、劉昊然爆緋聞。(圖/翻攝自微博/電影平原上的火焰)

▲周冬雨、劉昊然爆緋聞。(圖/翻攝自微博/電影燃冬)

▲周冬雨、劉昊然接連合作2部電影《平原上的火焰》、《燃冬》。(圖/翻攝自微博/電影平原上的火焰、電影燃冬)

劉昊然今年剛要滿25歲,比30歲的周冬雨小5歲多,但21歲就獲得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創下最年輕影帝提名紀錄,實力深受肯定。他曾和歐陽娜娜傳過緋聞,但2020年跟周冬雨合作拍電影《平原上的火焰》後就傳出戀情,今年初又二度搭檔拍攝《燃冬》,有網友笑稱「燃冬」可說是連CP名都幫他們取好了,相當樂見他們假戲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