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身分第一天…鐵三角參香祈福 林智堅臉書曝:不會離開桃園

▲林智堅轉換身分第一天與市長鄭文燦、鄭運鵬委員一起到三聖宮參香祈福。(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轉換身分第一天與市長鄭文燦、鄭運鵬委員一起到三聖宮參香祈福。(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昨天決定退選的林智堅今(13)日在臉書PO文抒發轉換身分的第一天心情,他與鄭運鵬、鄭文燦一起到明倫三聖宮參香祈福,一下車就看到許多支持者給他加油打氣,讓他感受到鄉親的鼓勵跟溫暖;林智堅強調,我們就像「桃園三結義」,堅不可破,只是隊形轉換,團結不變,他不會離開桃園,會繼續與桃園隊一起努力。

▲林智堅在臉書貼文:轉換身分第一天與市長鄭文燦、鄭運鵬委員一起到三聖宮參香祈福。」(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在臉書貼文:轉換身分第一天與市長鄭文燦、鄭運鵬委員一起到三聖宮參香祈福。」(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昨天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戰,由競選總部總幹事、現任立委鄭運鵬接棒,整理思緒後在臉書上發文,全文如下:轉換身份的第一天,我跟鄭運鵬委員、鄭文燦市長一起到明倫三聖宮參香祈福。

今天我一下車,就看到許多支持者在現場,給我加油打氣,感受到鄉親的鼓勵跟溫暖。其中一位大姐,拉著我的手,幾乎要留下眼淚。說昨天看到新聞,很不捨。我跟他們說,我沒事,我很好。這樣不捨的情緒,要轉換為支持運鵬的力量。

▲林智堅臉書貼文,吸引逾上萬網友按讚聲援。(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臉書貼文,吸引逾上萬網友按讚聲援,還有支持者為其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明倫三聖宮主祀關聖帝君,今天我們就像「桃園三結義」,堅不可破。桃園鐵三角,只是隊形轉換,團結不變。我也跟關聖帝君報告,雖然我已經離開選舉戰場,要投入捍衛個人清白的戰場,但我不會離開桃園,我會繼續跟桃園隊一起努力,也祈求關聖帝君保佑運鵬當選,延續文燦市長的五星級施政。

林智堅臉書有多達1萬4千人按讚、2千多人留言,顯示仍有大批網友支持與鼓勵,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留言「桃園鐵三角持續帶領桃園隊,用韌性和能力一起為桃園的未來繼續打拚,勇敢向前贏得勝利」。

【更多新聞】

桃園+2327!確診連5日多於上周 市府籲疫情增溫前完整接種疫苗

張善政鄭運鵬首度同框「冷模無互動」 鄭文燦:民主是好事、喜事

婦人失足跌進埤塘載浮載沉 熱心民眾長梯相助...警消順利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