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民進黨換掉林智堅發100份雞排」 1hr後成真…上千網友朝聖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謝和弦將參選本屆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今天中午12點16分宣布民進黨若換掉林智堅就要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引起上千名網友朝聖卡位,沒想到短短1個小時後,林智堅就宣布退選,他也決定說到做到直接問「中正萬華鄉親,雞排推哪一家」。

▲謝和弦才說林智堅退選要發雞排,不到1小時就成真。(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記者屠惠剛攝)

▲謝和弦才說林智堅退選要發雞排,不到1小時就成真。(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記者屠惠剛攝)

謝和弦今天中午在粉絲專頁表示「民進黨如果會換堅就代表民進黨還是有救,到八月底前如果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隨便找個誰上都好,我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如果是王世堅換林智堅,我發1000份哈們」,結果林智堅真的宣布退選,他一看到相關消息就說:「靠北才剛發完文…中正萬華鄉親雞排推哪一家啦?哈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貼文短時間內就吸引了上千名網友留言,大家也都準備好要在他宣布時間時前往排隊拿雞排。事實上,林智堅今天下午1點多就被傳要退選桃園市長,謝和弦才會說「才剛發完文」,林智堅本人於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並感謝蔡總統、選對會和鄭文燦市長體諒他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