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開金口挺堅!鄉民見「2字」反刷問號:把整黨拖下去了

▲▼0722 新竹首場開幕戰-蔡其昌,蔡英文,林智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英文力挺林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面對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林智堅卻喊話他是受害者,更直呼余正煌「不厚道」,如今總統蔡英文也站起來挺堅,「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消息曝光後,網友見「同志」2個字後,卻紛紛反刷問號「相信同志,相信黨」、「把整黨拖下去了,有夠笨的」。

蔡英文今(10)日在中執會上精神喊話,民進黨要團結一致,面對年底大選,面臨政治攻擊是其日常。關於林智堅的論文風波,蔡英文出聲力挺表示,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許多人都認為,林智堅所提出的證據都沒有被採納,「我們也看到,有許多人,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也有信心直呼,「所以,我們支持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她強調,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民進黨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對外,民進黨團結自信,面對挑戰;對內,她也要請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

看著蔡英文帶頭挺堅,PTT網友們反而對內文中「同志」2個字,紛紛狂刷問號「同志XDDD」、「我身為民進黨同黨同志同鄉當然支持」、「相信同志,相信黨」、「還同志,真的跟共產黨沒兩樣」、「挺同志XD,那就是共產黨啊」、「相信同志,不相信台大」、「全黨一起幫林同志度過難關」、「黨的同志,林智堅同志」、「 穩了,正面迎戰台大,同志們團結~團結」。

另一票網友則回應,「全黨救一人,一起下去讚讚讚」、「這只是巧合,不是抄襲」、「怎不對台大喊話,只對自己黨說」、「年底穩了」、「國家機器要動起來了」、「總統級的背書,穩了穩了」、「既然妳都定調了,我就幫妳高調囉」、「直接跟台大對幹,帥喔」。

▼網有炸鍋討論。(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