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入夜也發光!鄭明典PO「夜光衛星影像」網驚呼:好美

▲鄭明典PO「夜光衛星影像」。(圖/氣象局)

▲鄭明典PO「夜光衛星影像」。(圖/氣象局)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近日均為典型夏季型態天氣,受到午後雷陣雨影響,夜間到清晨空氣較為乾淨,氣象局長鄭明典貼出昨晚的夜光衛星影像,並指出,「有點暈開部分是高雲的影響,海面主要是漁船作業,大部分城市夜間燈光都還很清晰」。

鄭明典在臉書貼出昨晚的夜光衛星影像,圖中可見台灣西半部、離島、海面上都相當明亮,尤其在台北、台中、高雄等縣市一帶,亮光特別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好漂亮喔」、「「台北好亮」、「北部外海的漁船好多哦」、「山脈分佈也看到了」、「東海案那條線,有點意思」、「最近是釣透抽的旺季,應該是海釣船」、「六輕超亮,外傘頂洲還看得見」、「彭佳嶼附近還真多漁船」、「有看到濁水溪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