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網紅錫蘭「台北房子裝潢沒品味」 預算20萬找無住處掀兩派論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比利時、中國混血網紅「錫蘭Ceylan」先前因拍攝上海封城的內部民生狀況而爆紅,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70萬粉絲。後來,他宣布「逃離上海」,轉來台灣短居45天,近日卻因找不到滿意的住處,在Twitter上抱怨「台北房子裝潢品位差」,掀起鄉民兩派論。

​​▲錫蘭透露上海當地慘況。(圖/翻攝YouTube/錫蘭Ceylan)

▲錫蘭在離開上海後,來到台灣短居。(圖/翻攝YouTube/錫蘭Ceylan)

錫蘭曾於5月31日上傳的影片中,透露已經申請到台灣的商務簽證,預計將在台居住45天,他也在日前開始找可以短租的房子,但似乎一直都沒有找到滿意的住處,錫蘭在Twitter抱怨說:「大多數台北房子的室內裝潢品味真的是太差了,根本找不到幾個能看下去的,簡直一個比一個難看,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部份網友認為是「沒預算才找不到房子」,錫蘭強調,自己連一個月租金要價新台幣15萬至20萬元的房子都有看,「都一樣醜。」他也提到,在比利時租房大多都是空屋,家具的部份可以自行添置,但是他在台北卻很少見到這樣的租屋,「歐洲房子看慣了,真的看不下去這些,看著難受。」

▲▼混血網紅來台租房「台北裝潢沒品味」 掀網兩派論。(圖/翻攝自Twitter/xilanceylan)

▲錫蘭透露沒有在台灣找到滿意的住處。(圖/翻攝自Twitter/xilanceylan)

錫蘭在Twitter發文後,被鄉民轉至PTT進行討論,有人認為就是預算的問題,「會醜是因為你錢不夠好嗎」、「沒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10-20(萬元)說找不到有裝潢是在豪洨了啦」;也有鄉民直言台灣的租房確實與歐洲有差距,「無法反駁…那個價格跟室內室外環境品質」、「台灣的租屋有裝潢?不都家徒四壁嗎」、「比利時就算(在)鄉下,美感都屌打台灣」。

►黃曉明「臉腫成方形」上工照曝光 公開求助網笑翻:像含了個皮球

►天團主唱親弟被爆「分手後硬上」 強逼女方墮胎…直播出面道歉

►鳳梨床頭櫃藏「靈驗小紅袋」 網一看細節嗨翻:注意秘書的肚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