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揪「米其林二星7500元日料」但要請他 真相竟顛覆網紅三觀

▲日本料理,生魚片,握壽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美爆料,有奇男子揪團吃米其林二星日本料理,結果竟要在場所有人個別幫他出7500元的餐費,引發美食圈討論。示意圖非本文事發地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東區某米其林二星日式餐廳,最近遭網紅爆料指出,有男子專門揪團前往用餐,但必須幫揪團男子出7500元的餐費。網美直到結帳時看到店家開的發票才發現,原來餐廳對每位客人都收取多一倍的餐費。這件事情馬上引發美食圈討論,店家也緊急止血,取消該男子全部訂位。

美食部落客「愛吃鬼芸芸」在粉絲專頁發文「這兩天美食圈最夯的八卦小道消息.....整個討論炸鍋了吼!」。根據了解,一位網美發文爆料指出,台北某米其林二星日式餐廳,因採會員制所以被稱作是最難訂位的日本料理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圈有位奇男子,專門揪團前往這家餐廳用餐,但前提是必須幫他付「一人7500元+10%」的餐錢。但由於該家餐廳採會員制,所以被揪的人通常都會答應。不過一位網美在結帳後看到店家打的發票發現不對勁。

▲▼米其林二星被爆收取二倍餐費。(圖/翻攝臉書)

▲另一位部落客也發文討論這件事情。(圖/翻攝臉書)

這位網美在發票上看到金額是16000多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現場每一位客人都必須要請「主揪人」,也就是每一位客人都必須要出兩份的餐費,讓網美直呼這件事情顛覆她的三觀。

▲▼米其林二星被爆收取二倍餐費。(圖/翻攝臉書)

▲有網友爆料當天狀況。

事情經網美發文後立即引起美食圈討論,該店家的Google評論也被一星洗版,另一位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則在粉絲專頁發文透露,該店家已經緊急取消爭議主揪男的全部訂位。不過另有網友在底下爆料「當天14人,有一半人付雙倍錢,一半人沒付,等於主揪讓付雙倍的請其他7人吃飯。意思說,餐廳總共還是收了14人的餐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