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半夜15車聚!25分鐘開3張罰單 其中一人是瑪莎拉蒂「渣男」

記者洪靖宜、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24日凌晨傳出有多部車競速狂飆,不僅霸佔雙向車道,甚至還連闖好幾個紅燈。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後,並未發現有競速、壅塞道路的情事。值得一提的是車隊的其中一人,疑似就是先前瑪莎拉蒂被女友噴下「渣男」的林姓男子,警方將循線將其約談到案。

▲高雄半夜15車車聚。(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半夜15車車聚,其中一人為日前車被女友噴渣男2字的林男。(圖/翻攝爆料公社、記者洪靖宜翻攝)

針對此案,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車隊大約有15輛汽車,於24日凌晨2時2分許由88快速道路下大發交流道,之後進入台糖加油站上廁所,休息約十幾分鐘後,隨即車隊出發沿88快速道路橋下至台29線河堤路左轉。

對此,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最後兩、三部車準備駛離,便一路尾隨車隊後方至中庄所轄區,沿線並未發現競速或壅塞道路等有違規情事,該車隊到達鳳屏路後即右轉上高屏大橋於2時25分離開。

▲高雄半夜15車車聚。(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擴大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影像查證、檢視民眾所提供影像後發現,該幾部車並無危險駕車情事,但該車隊行駛期間,計有3輛自小客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3條1項紅燈左轉、53條2項紅燈右轉、55條紅線臨停),目前均依規定舉發,並鎖定對象陸續通知到場說明及約制,而警方將持續與報案民眾加強聯繫提供相關影像佐證有無危駕情事。

對此,警方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刻正積極偵辦中,另外其他路段違規部分正擴大調閲清查違規車輛及違規事實,除依法舉發外,將通知到案說明。

▲高雄半夜15車車聚。(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至於其中一名車主的身分,就是日前想幫女友做蛋糕慶生,卻因為2個小時沒接電話,愛車瑪莎拉蒂遭噴漆寫上「渣男」的林姓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