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再增1死!62歲男接種後3日過世 開打至今第五例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疫苗接種不良事件統計,昨日再增1例接種BNT後死亡個案,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個案為62歲男性,是在接種後3日發生,而BNT疫苗開打至今,總共累計5例死亡通報。

莊人祥表示,昨日共接種33萬0723劑疫苗,其中AZ打了9萬4287劑、莫德納9295劑、高端2530劑,BNT接種人次最多,打了22萬4611劑,目前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63.5%,劑次人口比86.23(劑/百人)

另外,昨日新增85件疫苗不良事件通報,其中有49件非嚴重、35件嚴重,另新增1例死亡,為62歲男子接種BNT疫苗3日後往生,這也是BNT開打至今第五例死亡個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