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公寓深夜大火「陽台燒成一片火海」!鄰居急用水管射水

▲公寓深夜大火。(圖/翻攝我是土城人)

▲公寓深夜大火。(圖/翻攝我是土城人)

記者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棟公寓24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火災事故,事發當時該公寓後側陽台因不明原因起火,而劇烈的火勢也讓附近民眾都嚇壞了,當時該間住戶4人也一度受困在屋內,所幸經搶救後,4人都平安被救出,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火勢發生時,由於火煙太快濃烈,讓附近鄰居都嚇了一跳,也趕忙拿出水管,企圖幫忙滅火,同時阻止火勢延燒。所幸,在警消緊急搶救下,於當晚11時2分順利將火勢撲滅,這起火災延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消防發爾麵也特別提醒民眾,遇到火災事故時,繞道而行不要圍觀,以免發生危險或影響救災,發生火災時記得小火快逃、大火關門,,並請記得在家中安裝住警器才能及早偵知火災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