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暖文「歡迎戴資穎回家」:市府會照顧好小戴吃好、睡好

▲中華隊奧運女子羽球銀牌戴資穎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戴資穎返國,市長陳其邁暖心回應「歡迎回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結束東京奧運賽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4日下午返國,將返回家鄉高雄進行隔離,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發文表示,「小戴,歡迎回家」。並且強調未來幾天市府將會照顧好小戴,讓她吃好、睡好。

陳其邁發文表示,在發文的當下,我們心裡的英雄小戴,以及小戴強大的幕後團隊,已經抵達台灣,這幾天,市府也會協助將小戴照顧好,讓小戴吃好、睡好,獲得充分休息與滋潤之後,未來再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充滿無窮的能量與戰鬥力。

▲▼高雄邀請戴資穎擔任秋冬旅遊大使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陳其邁曾經邀請戴資穎擔任高雄觀光大使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陳其邁也提到市府的體育政策,針對體育選手培訓,高雄體育政策會在有綱領性、指導性的原則下逐一推動,運動競技人才培育制度包含選、訓、賽、輔、獎項目,涵蓋師資養成、扎根基層選拔優秀選手、打造優良訓練環境,到進入國際賽事,訂定獎勵等方式。

陳其邁說,這波疫情結束後,市府會設置運動發展基金,評估運用場地收入來挹注選手,並整合民間資源,一同加入培育選手行列,讓運動產業發展可以走得更長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