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哥哥肇逃!神隱16hrs才投案 監視器「剛好全故障」 

記者吳奕靖/澎湖報導

澎湖馬公國中南側大門前11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肇逃事件!事發當時一名宋姓男子開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路燈,不料他卻棄車逃逸,16小時後在妻子聯絡下,12日下午3時許才到案說明。宋男聲稱當下為了閃貓釀禍,而自己未受傷便自行離去。警方調查,由於宋男酒測值為零,且案發周邊監視器皆故障,僅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據悉,宋男是已故議員宋國進之子,而其胞妹則是現任澎湖縣議員宋昀芝。

▲▼澎湖自撞肇逃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宋男自撞電桿後肇逃,16小時後才現身投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11日23時26分接獲通報指稱,西文里馬公國中南側門前道路發生交通事故,而員警到達現場了解後,係一輛銀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燈致肇事,但現場及週邊察看未發現肇事者,經查詢車號後,得知車主為住在白沙鄉的宋男,怎料,警方撥打宋男住家電話、手機均無人接聽,便交代醫院人員若有宋男就醫紀錄請通知警方。

案發經16小時後,直到警方經宋男老婆聯絡,宋男才於12日下午3時20分到案說明;他供稱,自己當時駕駛自小客車沿永福街生活博物館往馬公國中方向行駛,在轉彎處因閃貓不慎自撞路燈,造成車子損壞,但他僅額頭紅腫,無明顯外傷,便未報警處理,即叫計程車自行離開現場。

▲▼澎湖自撞肇逃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警方表示,經調閱事故現場周邊馬公國中及對面工地監錄影像,均故障,另查扣該肇事自小客車行車紀錄器,檢視內容檔案已滿無循環功能,都是舊資料,而宋男經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零,全案依A3類肇逃交通事故程序處理,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